2008-12-31 18:01:06HeartBurn.

★° 隔著話筒.彷彿妳在身邊

 

 

16:07
在校車上接到妳的電話
其實有嚇到的FU

今天沒去上課被媽知道
還被媽唸又被我責備
我想妳的心情應該很糟糕吧?

對不起不是要責備妳
但我知道一直唸妳心情會很不好
不過還是希望妳要上課啦

後來回到家講電話
雖然妳一直ㄉㄧㄤ我害我無法反駁
不過至少妳說這樣會開心點
當然我就乖乖的讓妳ㄉㄧㄤ讓妳欺負囉

今天是跨年
就算朋友邀約似乎不那麼開心和期待
想要在我身邊陪伴的人還是妳
雖然很心疼妳被抓回去工作
不過對於跨年已經沒有那種意義的存在了

想起生平第一個跨年是和妳一起度過
如今第二個跨年沒有妳似乎沒有意義了
腦子想的永遠是妳

謝謝妳今天陪我講電話
這是我們冷戰以來講最久的一次
也因為這一通電話讓我聽到妳的笑聲
當然我也跟著開心

雖然沒有妳的陪伴
但是我的想念會隨著妳存在

希望妳回家工作不要受傷了
真的真的會很想很想妳

17:48
妳在媽的車上了
我知道妳被媽罵了
不過還是希望妳的心情不要受影響了
要開心唷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牽著妳的手
在寒冬裡的最後一天一起倒數

要迎向2009年了
希望不開心的通通當作過去
現在我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