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9:07:51HeartBurn.

★° 最後的期待.擦掉淚水

 

 

17:40
妳的狀態又閒置了
我想妳真的出門了

打給妳妳在網咖
在屏東的九曲堂

聽到有人和妳講話
聽到妳在打字的聲音
我想妳應該想聊天
就先掛電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的心情很差?
心很悶很悶
一點都沒有開心的FU

18:40
妳打來說妳聊完了
此刻的心情我不是該開心嗎?
為什麼還是不開心呢?

也許覺得妳很忙吧?
想和別人聊天勝過與我講電話?
不是要妳非和我講電話不可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罷了

後來興致勃勃的說起修學分的事
但妳突然和別人說話
給我有種不想聽和說廢話的感覺
可能是妳強硬的口氣讓我覺得我錯了

妳和我說對不起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受影響了?

其實這幾天都知道妳跑出去
行程似乎有點忙
昨天聽到妳不能跨年要回去工作
心想如果能把握今天和妳見面該有多好?
但我開不了口
不想那麼自私因為我想見妳就非得見我
我也不想把妳原本的計畫給取消掉

眼淚還是掉了出來
就是那麼不爭氣

晚上還蠻冷的
就連坐在窗邊開著窗戶
都有徐徐微風吹進來

有沒有多穿一點?
外面會不會冷?
晚餐有沒有吃了?

不管出去是唱歌還是喝酒?
都希望妳能保護好自己
別再讓自己受傷和傷害自己

我好想妳
守著想念等妳回來
我知道不可能了

明天就是跨年了
希望妳回家還是能夠開心的
即使工作很忙也不要受傷了

也許我的掛電話
再也不能聽到妳的聲音
但請妳記得有個人永遠想妳愛妳
會一直關心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