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01:31:17不重要

或許...

或許........


原來我不是不在乎親情

而是不敢去在乎

因為內心知道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樣

或許 是從小的影響

到現在

對於所有的人

我都說 我不在乎親情 三種情 一定是最後

到現在自己也是這樣的感覺

但為什麼 每次看到有關於家庭的電影 電視 文章 等

都是特別有感覺

我想就是因為特別渴望吧

但長大了  小時候從來沒得到過 現在 就把它埋到最深的心裡

透過外在的影響 偶爾才能顯現出來

說著說著 到最後自己也相信自己不需要親情的依靠

連自己也都欺騙了 是吧

就算知道又如何

獨立久了  誰知道友時候還是很脆弱的

還是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雖然這個時間會很短暫

但不是都沒有

自己住在外面

什麼都是自己

習慣了

在別人眼中 我是這麼個獨立 特別

我想 是因為沒有遇到一個對的時機 對的人 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而很能安心的  痛快的 訴說 內心最深的情感

深到自己都已經遺忘他了

剛剛看著電視 淚流滿面 才突然驚覺

自己也有這一方面


堅強點  我可以的

要正面積極

就這樣發洩一下

明天又是開開心心的我 





許久沒有感受到的溫暖

可惜 稍縱即逝

我親愛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