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3:38:32。ܤBaoBaoܤ。

沒有你們`會世界末日




今天`整個就是 High爆了啊 !!

考試整個就是集體大大大 抄寫 =))

哇嗚~~

炫斃了” 我整個今晚很開心

最炫的還是老師的幫助 XDDD

老師你真帥哇!   整個就是很 GOOD





考完試 ’

我、芝、戴GhoSt、TobY、CaT

一起跑去花園

哈哈哈哈哈 ’我們整個是從頭玩到尾 *

先衝去吃 < 蒙古烤肉 >  不過料少又不划算是真的 !

但是我們吃的開心就好 `是吧?

吃完後我們去買 < 日式拉茶  >

大家都喝箱根奶茶”就只有芝不合群 XD  喝日式拉茶

結果還不是跟我的味道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

反而
TobY的奶茶比較有奶味 *




邊喝奶邊逛街` 整個就是瘋了

花園幾乎都被我們的吵鬧聲淹沒了  =))

我們買了筆 ”說好要一起拿去上課 ^^

還到處看衣服`給意見 _ 拿衣服穿 XD

又愛殺價 =)))))

哇屋~~~

我們今天整個開心到我腳軟 `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哈哈哈`

我今天還有挖到一些很秘密很秘密的事情噢~~

噓!

大家保密 ”不能說阿 ~

  --------------------------------------------------------------------------------*


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

好久沒有這樣大聲笑過`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過 =)

能不能?

能不能每天每天都讓我這樣的開心呢?

能不能能不能每天都可以哈哈大笑?

有朋友真好 ^^

我好喜歡跟你們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