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1:39:00。ܤBaoBaoܤ。

一輩子恨妳





早該知道`有了工作後又是變回過去的生活


我又是被丟下的那個人

工作重要 ” 學業重要 ” 睡覺重要 ”





今晚`讓我哭泣到天明 _ 明天過後我不再留下任何淚水

真的真的真的很恨妳 !

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妳 !

這輩子 ` 我再也不想再見到妳

一點都不想 *




照片不敢公開` 更證實我心裡的懷疑

曾經說過 ’

不要為了一個人鎖起來

現在卻改了詞 _ 爭吵的話我不多說 ”

我心裡清清楚楚有個底 *

就算人不能選擇性失憶` 我也會刻意忘記 *




我該哭還是該開心?

我不再需要擔心`我不再需要害怕猜測

只是為自己的傻難過了...

離開了 _ 多了時間 ”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 )

我不會孤單寂寞 _ 即使一個人` 也能夠開心的

是不是??





紀” 妳知道我現在多需要妳嗎?

妳為什麼要現在不在?


妳為什麼要失蹤了?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

不是說會陪我的嗎?

如果妳在有多好...

我可以好好的大聲哭一場

不用在這裡忍著眼淚`不敢哭出聲

妳在哪裡??

妳知不知道我被傷了心?

妳知不知道我在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