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6:31:28。ܤBaoBaoܤ。

゚* 別再說愛我 * ゚

 

 

心裡早有個底`會有這樣的結局 ”

我不訝異 ...

這樣也好’因為妳從來不曾屬於我

 

 

我願意放開手 _ 給妳`妳想要的自由 *

很多事情 〃 看開就不容易痛 ...

我看開了很多 ’也還在努力想退出有妳的生活

 

 

請別再說愛我 ...

因為我懂妳只是隨口說說 ”妳給的愛很沒有安全感

這不是我需要的 *

我 ...

會努力!

努力適應沒有妳的日子 *

努力不再踏入妳的生活 ...

要狠下心 _ 把妳的電話號碼刪除 ”

要狠下心 _ 把所有照片刪掉 ”

要狠下心 _ 把所有文章都刪掉 ”

要狠下心 _ 把對妳的愛都丟掉 ”

要狠下心 _ 把我們酗U的願望都忘掉 ”

要狠下心 _ 不再回頭 ”

 

 

現在我`不需要捨不得

因為那會讓我好脆弱

親愛的 ’

妳不虧欠我什麼...

傷痛 〃總有一天會被時間帶走 *

妳過的幸福 _ 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