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2:13:30。ܤBaoBaoܤ。

捨不得☻

 

 

親愛的

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一接起你的電話 ”說再多我想你都不夠

我們東聊西聊 _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有開心的事 _ 就一起分享 ...

整通電話都是開心的笑著 : )

直到要掛電話了_ 你要上課了 *

 

 

你知道`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嗎?

我好捨不得掛下電話 ’這是我唯一跟你的聯繫方式啊!

我多想能夠看見你 ` 我多想像著過去抱你一下 `吃ㄧ下你的豆腐

開你個小玩笑 *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

 

 

寶貝`

是不是我太不堅強了?

想著你想著你〃卻不小心讓淚流了下來

如果...

只是如果` 如果可以再見面

你的所有要求我都會答應你 !

 

 

寶貝 *

你要過的好 ”別讓我擔心

其實我好捨不得你...

真的捨不得 ”

哭到哽咽 _ 你還是不在...

總以為時間會過的很快 ’這不算什麼 !

怎麼知道〃依舊抵不過想念 *

親愛的寶貝 _ 一個人 ”

天冷了`要知道多穿一件衣服

感冒了 _ 沒有人帶你去看醫生啊 !

餓了` 要買東西吃

沒有人能夠煮給你吃了 !

受欺負了` 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然沒有人保護你了!

難過了` 要堅強

我們在這裡 〃你知道我們等著你回來啊 !

 

 

寶貝 ” 你要知道

我很愛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