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2:24:30。ܤBaoBaoܤ。

我想跟妳說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希望天天開心噢 ^^ ]


好開心  :D

我知道`相處時間不能很久”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見到妳

沒有去很多很多地方 _ 但是歡笑總是圍繞 : )

這樣就夠了 ^^

我們的開心〃由相片來記錄”

不開心的時候`看看照片    =目 .. 我想妳不笑也難! 哈哈哈~

 

 

親愛的*

謝謝妳 _ 陪我到好晚 =)   即使很累 ︽ 也很開心

我們去了情侶不能去的地方 `

去錢櫃唱歌唱到我快沙啞 :D

還到【 哭剛 】去小晃一下 〃 去找妳放不下的她  (  噓! 是秘密 )

 

 

很開心 :D

我想...是妳的誠意用心感動了她  =)

她願意回頭陪妳走未來 〃我很替妳開心

紀 ”

這次握緊了手`就別再輕易放開 *

不要再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 ’

要盡一切的力氣去疼她、愛她、寵她、保護她 _ 知道嗎?

好好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

妳要知道她是例外欸`

別人不行欸妳!

我想 _ 我們這幾天這麼努力 ”

是值得的!

紀〃加油!!!!!! 

 

 

親愛的 ...

妳要乖欸`

不乖我會打小報告噢! 讓妳親愛的老婆大人代替月亮懲罰妳 :))

妳要想我〃我也會想妳噢~

當然老婆大人要放第一囉 :D

P.S  親愛的~

我知道妳不會生氣的^^ 不要跟我計較餒 *

這不是跟紀說的噢!  是給紀太太看的 :D

我知道妳喜歡綠色`特地用的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