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4:07:26。ܤBaoBaoܤ。

想說的話很多




姐妹~

其實我也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只是常常不知道從哪裡說起 :) 不要怪我

強顏歡笑真的好痛




我知道妳住外面我們的聯絡減少更多”

但是 _ 妳依舊是我心裡重要的朋友 *

希望妳住在外面更懂得照顧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感冒’

三餐要記得吃 _ 不要太晚睡了!





姐妹 *

我們找天〃出去玩吧

我好需要有個人陪我 _ 每當我一個人被遺留在夜裡的時候`

淚總是不自覺的流...

何時快樂才會找上我?





我知道在外面”妳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

我也很替妳感到開心*

他們對妳很好^^

這樣就好了 ’

這樣一個人在外面才不會孤單”有朋友的幫助

姐妹`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吧?

請不要這個時候丟下我.....

我會更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