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2:52:30。ܤBaoBaoܤ。

我假裝






》對不起《

過去總是纏繞在心上’

我擺脫不了過去...

很抱歉 _ 總讓妳覺得我不在乎妳”

那樣好痛苦`每天都想哭 : (

是不是?

其實我是最懂得這種痛苦的人”

卻給妳同樣的感覺 _ 對不起 ...





其實”

我知道妳很在乎我!

也知道妳害怕我離開’

我知道妳多多少少的改變...

我知道妳對我好的地方《 只是我想假裝 *

假裝看不見 _ 這樣或許就不會再讓妳進駐到心裡面 =)

這樣才不會再受傷〃痛’一個人承受不好嚐`




所有場景重複上演’妳說的話依舊不變 *

變的是我的心 ”不願再學會相信...

不願再付出多餘的愛`

有人告訴我 》愛要先有所付出才會有所回報 ”

我付出了 _ 但是我的回報.卻來遲了

先受了傷`再給予回報 〃這樣的付出’又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好想問”

〔 為什麼? 〕

為什麼?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懂得我重要?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懂得妳愛的人是我?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給我『 在乎 』?

為什麼要給予我希望再讓我心傷?




當我需要妳的在乎時”為什麼妳不在乎我?

當在夜裡哭泣時`需要妳陪伴”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妳?

當我為妳整夜未眠時`為什麼妳還是忽視我?

當我找妳找的心急時`為什麼妳總是在別人身旁?



為什麼當我這麼在乎妳時`妳不把我放在心上?

為什麼當我這麼愛妳時`妳卻把我丟在一旁?

為什麼要在我決定不再在乎妳時`告訴我妳愛我?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可以 _ 我希望可以大哭一場”

如果可以 _ 我希望可以大醉一場”




Bi

不要再說妳珍惜我’

妳曾經說過會珍惜我`不再犯同樣的錯 ”

但是妳食言了 ...

妳信誓旦旦的說不再犯〃 去年不也這樣告訴我?

這次...

妳說不再搖擺不定 》願意為我定下心

每次總是說的這麼肯定”假設食言了

這又算什麼?

又要說什麼藉口?

我不堅強 _ 我不堅強 !

我心會痛....




----------------------------------------------------------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妳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妳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_ 其實是假裝”

看妳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妳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妳的心一樣”總是選擇原諒

妳有多少藉口’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妳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像路人經過身旁

妳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別再說謊


我會遺忘`別再說謊 ...



張信哲 【 說謊 】

下一篇:最後”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