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2:05:45。ܤBaoBaoܤ。

我們的友情是永遠 : )

[ 別問我為什麼放這張` 因為我就是想放照片而已 ]




小紀`


這篇是為妳打的*

對不起”我現在才打這篇給妳

這樣算騙妳嗎?





妳說答應我的’妳都會做到

我答應妳的`我也絕對絕對會做到!!!

這是承諾噢 =目

我給妳的承諾 ^^




紀”

說好一起畢業~

妳要是沒有做到妳就完蛋了欸`

要妳裸奔全台灣!!!

以前答應我沒有做到的事情〃

我知道妳有妳的原因’我可諒解的*

要妳答應我這麼多事情 》是為妳好 :)

不過妳要是怕我擔心妳`卻什麼事情都不說

我會不開心噢 =(





說好的改變”

不要開空頭支票欸`我很相信妳的*

因為我很想要領錢 = = 不好笑!

下次見面〃

我們再出去玩!

去玩水、去唱歌、去喝酒、四處瘋~~

紀”好好照顧自己

我很想妳欸`

=目

先這樣噢`



P.S 打賭的事情`不要忘了

我說到做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