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7:01:14沉默如夜

過去的對話




忘了五月哪天說當朋友近似分手的話語~

但,現也不想翻閱那是哪一天....

 

這是有一天,發生的事情。我問了我始終想問的問題。

沉默如夜 說:你從來沒想過要認真?

舞魂 說:有 是你放棄了

沉默如夜 說:

你的有,從沒有跟我好好說過。
我放棄的時候 你連講都沒講
你從沒想過 我為什麼會放棄。

舞魂 說:為什麼?
永遠這麼的被動..
不願意這樣的關係變成一個人演的獨腳戲。
那時候心底總想,原來這叫做有認真。
很難感受到的認真。
只好慘慘的嘲笑自己一下。
也不用說太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