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3:48:09旅人

機靈的小鬼

鬼趁著我們睡覺的時候偷爬起來打電腦,坐在電腦前有模有樣 一邊滑動的老鼠...一邊按著鍵盤,一副就是小大人...

 

      過一陣子可能覺得無趣了,就往地上爬下去,下次後發現上不來... 開始找人求救...而我當然是裝睡看他能怎樣...正當他在地下哭泣徘徊無助之下忽然轉頭進攻我的眼鏡(os:我就不相信你不起來救眼鏡),這時老母我當然是從床上跳起來搶救我的眼鏡.....他也就因此而獲救上床......真是一個機車的小鬼

 

      上床以後還沒結束,哭著要喝ㄋㄟㄋㄟ,應該說是每次做錯事情都要這樣撒嬌一下,老母我還不是理他,他自己想盡辦法的好不容易喝到ㄋㄟㄋㄟ,一邊喝還要一邊啜泣(os:我想喝ㄋㄟㄋㄟ 還不給我喝...真是好委屈喔)

 

最近快要被這個小鬼給搞死了-_-



2012/05/09

上一篇:天兵小鬼

下一篇:漂浮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