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13:54:11冬日陽

我叫胖丁!

大家好,我是那個愛吃屁股的胖丁,
但是這張照片我已經吃的有點累了,
媽咪的手抱的我好舒服~呼~ 好想睡覺喔~~

但是媽咪叫我要先自我介紹才能睡,那好吧~
就先從我的長相說起,
大家看到我臉上那條棕色彎刀沒有?!
本來我的名字差點要叫包公的,可是不好聽,
媽咪就說,乾脆就跟爸比的名字一樣好了,
所以我就變成了胖丁二世,
然後又因為長的有點像山豬,所以乳名就叫小山豬,
我的嗜好是吃PETER小雞雞,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我在這邊也不多說啦~戀愛是不分性別的,大家祝福我吧!!
呼~~ 我真的很睏~ 我要睡了啦~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