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1:22:16水水王

視差

 

豈止24小時。

 

彷彿總是越過洪流與你對談,而流水轟轟

言語從來沒有交集,只有落在湍流裡的嘩啦或啪唦

扭曲在漩渦裡。

 

告訴我,這很愚蠢嗎? 試著愛你。

有著不相似的眼睛,會導致眼前世界明暗不同嗎?

有著不一樣的身高,會導致大氣分子濃濁各異嗎?

 

我舌底藏了利刃,你知道我能輕易傷害你嗎?

為何你非得弄明何時它將寒芒畢露? 愛你讓我疼痛難堪;

以柔軟心機包覆,無人領情。

 

我有未竟之言,卻只想一了了之。

 

如果不是愛,責任,你知道,靈魂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嗎?

 

 

 

 

 

上一篇:深夜時段

下一篇:won't be a bad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