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5:31:55Abby

寶寶副食品&滴雞精推薦~郭老師寶寶粥跟滴雞精最讓我安心!

家人的飲食我一向都很重視

畢竟吃得好吃的壞直接影響身體

如果替家人準備好的飲食也比較放心

今天打算介紹郭老師這家給你們知道

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本來就很有名

做出來得產品使用的成份也都很天然

甚至會選用有機食材來製作

滴雞精一直是補身都是很好產品

對於現在忙碌的人很適合

尤其像郭老師這種一包的包裝

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

所以我已經買了有段時間

都拿來給家人每個禮拜補一下

郭老師滴雞精色澤很好看

仔細注意的話還沒有任何雜質

喝起來口感跟喝雞湯差不多

既濃郁還帶有點膠質感

另外滴雞精拿來做料理也不錯

像是煮麵或粥蛋的時候加入

其實都會讓味道來的更好

也能提供好的營養給身體喔

除了照顧大人的日常營養外

我家那隻小鬼的飲食我也靠郭老師

其實寶寶喜歡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平常如果要準備多種口味的寶寶粥

對於媽媽來說並沒有太多這時間

現成的寶寶粥就變得很方便

而郭老師寶寶粥是我試過數家後

才決定都買這家給寶寶吃

主要是因為食材用得好加上寶寶肯吃

寶寶粥每次加熱完聞起來很香

這樣的濃稠度對寶寶來說剛好

每次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口接著一口

做父母的都會很開心他能多吃

以上就分享給你們知道囉

男人之家 2020-06-20 11:43:36

分享快樂!~
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