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13:52:34Abby

網購蛋糕第一名之熱門團購美食" dobby手工甜品"不能錯過的美味甜點


開始在減肥所以戒甜食已經很久,但這幾個月覺得工作很厭世,決定放縱自己一下來吃點甜食,dobby手工甜品這間一直都蠻有名,身邊很多人對他們家的蛋糕評價都是五顆星!
雖然他們有內用,但我還是習慣外帶啦,可以先打電話跟老闆娘說要什麼口味後再去拿~這次挑選了兩個口味,巧克力蛋糕和芋頭波士頓蛋糕。
dobby手工甜品
【官網】https://www.dobbysoven.com/ 【粉絲團】https://pse.is/H8WRV
【電話】02-2717-06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30號
 
【巧克力蛋糕】
光是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一口氣切下發現它很扎實,有點介在海綿蛋糕跟布朗尼之間,不愛吃甜的我覺得這款很可以,不甜不膩、綿密鬆軟老人家也會很喜歡,我自己是覺得冰過也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
從側面看又更吸引人,看著照片我又要在流口水了。它是用70.5%的比利時巧克力,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苦,反而有種甘醇的滋味,是一款老少咸宜的蛋糕。
 
【芋泥波士頓】
芋泥口味也是我的必點,只要蛋糕店有我都會想買來吃看看,他們家的芋頭是用台灣大甲檳榔心芋,吃起來可以咬到芋頭顆粒,那內陷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膩,吃完一塊非常的有飽足感,店家很佛心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芋泥波士頓】
可以看到芋頭很綿密細緻,加上奶油口感滑順細緻,外層的蛋糕體則是膨鬆又不會太乾,搭配著牛奶一起吃很搭,這款聽老闆娘說也很夯,不管是生日或是彌月也都很多人點。
 
【芋泥波士頓】
最主要這還有一點是他們家不使用香精、色素,和外面的蛋糕店相比他們家的田度有做減半,為的就是讓大家吃蛋糕的時候沒有負擔,不然有陣子食安的問題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dobby手工甜品真很有良心,店家還有製作寵物蛋糕,他們希望不管是客人或是寵物都可以吃得健康,食材上也都使用最好的。
 



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的日子,偶爾吃著甜點真的好幸福,我自己很推dobby蛋糕,就連這個月我朋友生日我都是買他們家的蛋糕,大家都說超好吃!想吃的人記得到先預訂,不然就只能看現場有哪些蛋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