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3:24:31卡布里島女王

只剩遺憾

好想莉

好想在抱抱 熟悉的感覺

為了 感性的文章 更換掉耳邊輕快節奏
用沈重的情緒 替換我的想念

回憶無法給我太多的記憶
我記得住 莉的臉
卻遺忘了 她的重量 她的等待

我遺忘了 抱她的感覺
也遺忘了 回到家 打開門 雀躍的吠聲

我遺忘了 黑毛球向我撲來 速度的接觸
也遺忘了 一雙眼睛 門外的小星

我忘掉的是 實質的觸覺 聽覺 視覺

我記得的 剩下些什麼?
一次次 刺進心房的思慟

我總是期待 期待著 開啟門後的那一份心跳

回不來的 永遠是回不來

我還沒有 載著她兜風過
也還沒有 跟她去拍貼
好多好多 未完成的約定

一轉眼 只剩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