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24:30卡布里島女王

卡布里島之 給卷的話

如果你對我而言不重要
我這幾天就不會悶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了解你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要怎麼做
所以我都安靜

我很難受
看著你這樣我很難受
人都會有盲點
我們都不是魚 怎麼知道魚游在水裡到底是快樂不快樂?
一直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
卻總是遺忘自己根本就不是那個人
我想了很多
也想要做很多
但是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
做什麼 說什麼都會錯....
所以我安靜的 只是加快自己的腳步跟上

不想與你離的太遠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在跑
好擔心你又把自己悶起來
我說過 我寧願你罵我 我希望你可以把氣發出來
這樣子 對自己才好過~

你跟我說 要我最近離你遠一點 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聽著這些話 好難過
我寧願受傷........也希望你讓我在你身邊
我覺得自己幫不了你 甚至
我還是造成現在這個局面的人....

我難受 很難受 因為我不知道...
我看著你的文章 至少這樣 我還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我不在意你?
你不知道 我有多在意多在意
在意到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仍然在尋找 那道門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