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33:41亭鬼

有氣無力

插播>>史 我愛你!!!


今天一開始就被打亂 我是在意那件事

中午又去郵大 這次換我要吐了= =

不過真的好吃又便宜 而且也是...

今天我們倆說了好多關於自己的秘密

真的是秘密!!!

逛了一下 準備到3多的時候

啥!!!鑰匙孔 打不開~

什麼鬼阿?! 所以公主CALL蔡先生過來急救

但是情況沒好轉..我們找機車店求救去

老闆是大好人 原來有小撇步

神奇的 他開了!公主尖叫 我拍手(是智障嗎)

回家路上突然想到前鎮

就順路回去看看 真巧

姐姐們都在 今天跟大姐聊好多好多

不虧是老師耶 整個很有FU

慶祝一定是要的!我想要到高級飯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