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18:43 玥 〞╖

只要你開心


 終於太陽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在委屈的命運

 不在改變那些未你改變你個性

 不在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億最初的場景


一首讓我感觸很深的歌

 但不一樣的是

 我依然抽不離....

 我還是放不開....

 愛和不愛 真的是我可以定的嗎?

 之前的我果然太天真了
 
 以為只要努力停止想你停止見你 我就會慢慢地慢慢地忘掉你

 也有想過 
 
 只要努力讓自己喜歡上別人 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可見這些都是多餘且愚昧的行為

 我不但沒有走出那個房間 

 甚至還又讓自己多上了幾道鎖 緊緊的 鎖

 因為我發現

 我發現

 我還是依然愛你 而且是加倍的愛你 

 愛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我是怎麼了?

 嘗試過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愛你 你對我不不重要 你並不是我的誰 什麼都不是

 但這些
 
 都只會讓我更加的 越陷越深 

 或許 

 勇敢面對 會比較好吧

 不要再逃避了 是吧 

 命中注定我會被你吸引 追隨著你 

 那麼我在怎麼催眠自己 也沒有用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阿 不是嗎

 喜歡就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嗎?

 單戀也是一種幸福阿 

 只要你開心 那就夠了 

 

 因為我不是男生 

 所以

 我不敢跟你告白

 就算
 
 我已經屈服於我自己 

 認清我愛你的事實 

 但是 

 因為我珍惜你 也所以害怕 

 維持現狀是我現在唯一的選擇

 我沒有勇氣和力量去承受任何一點的變卦

 我知道如果我說了

 對你來說一定很困擾 

 我知道 

 我不想讓你為我煩惱
 
 更不想見到我們變成那樣 

 
 
 

 但我願意 默默的待在你身邊 

 只要遠遠的 可以見到你的笑 這樣就足夠了

 對你的這份感情

 我會好好的收藏在心裡 

 我不是男生

 但我依然可以守護著你 

 不奢望你接受我 那太美好 不可能屬於我

 真的 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能看著你就好 

 現在能夠接近你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所以 我很珍惜 跟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包括以前的跟你的那些回憶

 全都完好無缺的收藏在我心裡 片刻都少不了

 因為那是我繼續支撐下去的動力 

 想你的時候

 我就會翻開記憶 回想你的一切

  

 祝福你的話... 

 我說不出口

 但是

 只要你感到幸福就好 
 
 在苦我也會忍

 只要你開心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