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18:42 玥 〞╖

減肥ing



 最近 

 我在進行一個重大計畫

 那就是    【 減肥 】~~!

 所以 我現在晚餐都只吃水果而已
 
 一開始真的忍的很幸苦 
 
 好幾次都怏受不了了 不過 為了我的未來 所以我跟它拼了

 嗯! 大概 一個星期多了吧 呵呵

 前幾天 我還在想 到底有沒有用啊?

 沒想到 昨天阿芝 她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 你好像有一點變廋 」
 
 哇~! 聽到的時候 差點沒爽死 哈!

 還有

 今天回舊家哇

 我媽就一直跟我說

 :「減肥 還是得吃一點東西啊 不能都不吃 這樣胃會不好...」等等
  
 等她唸完之後

 她突然要我站起來 給她看看

 :「ㄟ~你好像有變廋喔 」

 哇哈哈哈  真是爽死我也

 沒想到才短短的時間內 就有成果了

 難得我終於下定泱心要減肥了 並且還真的去實行了

 所以 這次 「一定要成功!!」

 我不能再繼續肥下去了 

 將身上那該死的肥肉甩掉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

 要改變自已 這是一個最重要的過程

 

 加油吧! 自已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