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1:22:11秋葉

悶~

最近的心情,完全沒有好起來,真ㄉ好難過。
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走下去,心裡的不定時炸彈,好想隨時會引爆依樣,
隨時多做好要離開這個世界ㄉ準備,太累了。
我真的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面對外來ㄉ壓力再加上自己心裡雖自己施加的壓力,我真ㄉ快崩潰了,
或許淺在的我應該已經瘋了叭!!~
這種日子還又過多久,站在姐妹前,眼淚總是撐不住,真ㄉ好希望有你們這些
姐妹能每天陪著我,過去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快快樂樂ㄉ,沒有心機,大家都自在ㄉ相處在一起打打鬧鬧ㄉ。
在大家面前根本就不需要隱藏自己,那種日子真好。
好想重來,現在我真ㄉ好想和大家在一起,分ㄌ班,見到大家ㄉ日子變ㄉ好少。現在就連見到面,都變ㄉ有些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