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00:14秋葉

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 每天只想陪在他身邊
當我和他在一起ㄉ是漸漸傳入大家耳中
終究還是瞞不了大家,就連自己身邊的好朋友有好像都知道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對他ㄉ感覺一天一天ㄉ加深。
可是..每次待在他身邊,心中ㄉ恐懼總會一點一點的浮現,
無助 害怕 明明才在一起沒多久,我卻好怕好怕會失去他,
明明和他在一起很快樂,心都可以偷偷放在他那,
但奇怪ㄉ是淚水總是悄悄落下,我真ㄉ好怕他會像某人一樣,
到最後冷冷ㄉ眼光,看著我。
我不想失去他,好希望他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現在快要什麼都沒有了,
朋友、家人好像沒有一個是對我真心ㄉ,唯一讓我感到真實的只剩下對他的感情,
僅僅只剩下我的愛情。
可笑,總覺ㄉ自己活ㄉ好可悲。 那還不如自我了斷,讓自己活ㄉ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