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34:13秋葉

面具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怕,刻意戴上面具,讓人別發現我的真面目。
每當我上某人的網誌,總會湧上報復心,氣憤。
想報仇,傷我的人,害我現在總在愛情邊緣,徘迴不定。
被傷過,就算新的感情已在身邊,但...總會不自覺湧上了害怕,
好怕~ 怕失去他, 失去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那估傷我的人。 人人總是這樣說,但...
對他~ 早就變成滿滿的恨意,我不服。
我要看到他痛苦ㄉㄧ面,我要他跟我一樣,
當初如何傷我,現在我要他也體會看看我當時的感受。
報復心~ 嘆!~ 我以為離開了過去,就不會再有報復心。
刻意逃離過去的陰影,換一個新的環境,但..最後才發現,
我錯了。錯的很徹底。
就如刺蝟,滿身的刺,不過只是想保護自己如此何以,
現在~ 逼得我也要變的像刺蝟一樣,刻意保護自己,
不能被大家發現,自己脆弱一面。
疲憊了! 厭倦了,好想逃離這估複雜黑暗的世界。
離開自己那黑暗的心,我得心被撕裂成一塊塊,心碎了。
心~變的冷冷的。
什麼叫關心別人,什麼較貼心,什麼叫做撒嬌~ 對我而言好像已經變的好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