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11:04:47憂傷

中秋節~~~my new hair cut

因為星期五還要上班啊…
所以,中秋節就留在家裡~~~
睡到快中午起床…
把隔壁同學挖起來…
因為她一直喊要去吾愛吾家喝下午茶
結果…在去吾愛吾家的途中…
看到一間新的199吃到飽…
叫元氣堂…
就給他進去啦~~

他跟其它家比較不同的是…
晚上時段有火鍋…
當然啦,不是晚上去吃…也不知火鍋的內容如何…
但我們去吃時…
鹹的部分…
他們有提供白飯…隨便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啊那天有麻婆豆腐、三杯雞、筍絲、炒瓜、筍湯、咖哩雞湯、紫菜湯。
蛋糕有很多種、也有布丁、果凍、慕絲類的。
冷飲就只有柳橙汁和檸檬紅茶
有咖啡機

199不另加服務費…
在西門、士林還有中壢都有分店喔

然後呢…我們2個就很無聊的到處去逛逛…買了1隻新雨傘…老闆還一直說…這是黑骨的喔…比較好、比較勇…
有人知道…真有這回事嗎?

也許是吃的太飽了吧…
就順道逛了att…啊大頭因為想買洗臉的…就逛了逛丹堤…然後,我們2個都辦了att的集點卡…
…100元1點,要2、300點才能換東西

本來要回家了…突然想到上次看到一間新的剪頭髮開幕,慶開幕啦,洗髮99元
剪髮299元…
啊剛好我前幾天看到我的頭髮分叉又出現了…
也半年沒剪頭髮了…就去剪了…
剪髮師叫betty
我跟她說…因為後面又發現在分叉了,所以想修一下…
她跟我說,那有2種造型啦
1種就是依現在的型去修一些…
另1種就是層次打高一點啊長度不變…
還跟我說現在比較流行醬…
反正…就想變一下造型咩…
我就跟她說那剪第2種
果然…她在剪的時候…就有些後悔…
因為…她也是用刮的…
記得高中時,去學妹家裡剪頭髮…
第一次為了剪頭髮掉淚…
因為理髮師用刮刀修…
說真的…那很痛…
我記得那時還是p陪我去剪…
剪完…就去大頭家…
我還打電話回家跟弟哭…
.......
說真的…層次真的很高,也打的很薄…
把頭髮塞耳後…後面束起來的話…
就很像我剛進大學的"男生頭"
只不過…這次的"瀏海"短了很多…
可以裝清純…
問我喜不喜歡這個髮型的話嘛…
說真的…50分…
不過…可以變身…再加個10分好了…
勉強60分通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