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1:49:00*毛

浪費時間

原來大家都知道

早在之前之前就知道

連剛進來的

都好像是所當然的告知是吧

一起看我在演戲

不!是我們

 

原來大家都懂

只有我不懂

難怪大家都能接受

只有我需要調適

好糗好丟臉

呵呵~

 

或許可能還有利用價值

讓你遲遲不可放手

是啊!

當你難過打電話來,我是掛不斷的

當你衝到我家門前,我一定會下去找你

因為你知道我不會拒絕

就像當初跟你在一起一樣

 

現在我按拒接按封鎖也即將搬家了

我一定要更堅決更篤定

馬的

我真的很後悔跟你在一起

浪費我一年的時間

我真的很慶幸那時你覺得有機會堅持跟我分手

我也很幸運朋友們就出現了即時叫我要堅持不要回頭

馬的

如果那時有這群朋友就好了

如果那時你問我是不是同情時傷害你就好了

馬的

同情你等於傷害了我自己阿= =+++

 

我以後會更堅持我的感覺我的決定我的想法

不會再被花言巧語所矇蔽了= =+++

笨應該不會在繼續笨下去了吧

 

氣死我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