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丹可愛
......
⋯⋯ 第一張是我回想到國中時期我很中二的把瀏海剪成這樣。 覺得這樣很酷! 😂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期的我的確在同學們
星期五傍晚來到銅鑼,夏風習習,很舒服。 隔天有美麗日出。 太陽在雲層間穿梭,躲到雲後時,整體光線變得柔和,遠山
陽光頗大,這時在無遮蔭的土路上行走還有點辛苦。鳥導領頭找鳥,左邊油菜田,右邊荒蕪的小灌木草地,還有遠方電線上,都有鳥。
我們臺灣的大學畢業生在法國巴黎 女大學生一畢業就走入法國巴黎。 夢幻式的麗都巴黎, 讓她走入巴黎式的臺北式戀
https://tw.news.yahoo.com/%E6%95%85%E6%84%8F%E6%94%BE%E6%B0%B4%E7%9A%84-%E6%9F%AC%E5%9F%94%E5%AF%A8%E8%A2%AB%E6%8E%A7%E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