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14:39家ⓙⓘⓐ ♥

∮相似度99 %



今天,在學生餐廳...

看到一個超像該死的一個男生0 . 0

秀也有看到~~2根米血快速一口一口吃掉

怎麼進去網咖那麼久沒出來...

拉著金魚去看,她剛沒看到!!

他站在夾娃娃機旁邊....一進去就看著他

金魚說她有看到一眼,可是因為那些男生

往我們這看..他就眼神閃掉不看惹!!

哈哈~~我當然是猛盯著看阿!! "反正看又不用錢"

他也一直看我,還好他沒罵我看什ㄇ看= 0 =


痾..看的太入神~金魚拉著我走掉...

我問她有沒有像到~~他說有!!

Oh~Yeah~~!! 不過,秀跟金魚都說他比該死的

好看,也比該死的高!! >///< 嘻嘻

該死的看到會氣到芭!! 管他ˇ 0 ˇ

可是,那個男生臉上就寫著"我有女朋友".....






下午,7.8節沒課~~本來要打球阿!!

給我打雷+下雨...整個就給他很$%&*

就坐在7-11前2個多小時...

有3個女人,用"嗨~啾" 疊成一個金字塔玩疊疊樂

由於.音量過大!! 隔壁桌有一個男生一直看他們玩!!

長的很可愛阿! >///< 不過不是我的菜~ = 0 =

那3個女人~好像因為玩的太HIGH惹~~

竟然拿著"嗨~啾" 過去問他要吃哪種口味的= 0 =

我跟爹.娘快笑死惹!! > ▽ < 花哈哈...

後來...爹.娘一直看那個男生說很像我娘之前的男朋友

沒講還好...一講一發不可收拾~~~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