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22:42:30beauty6574

有時候調皮會出事的

前幾天我因為看海賊王的關係,感覺魯夫眼睛附近的疤痕很帥,在一次偶然下我想說學學魯夫留一個帥氣的疤痕結果一下去雖然是有疤痕但真的不好看,在我幼稚的心靈非常的後悔莫及,但沒辦法發生的就發生了所以只好接受,順便問問朋友有什麼去疤膏推薦給我因為真的不喜歡了,我發誓我不會再因為我蠢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順便也給醫生看請他把去疤膏推薦讓我知道有哪些好用的,阿還有我跟其他朋友講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我很好笑說我這樣做很蠢,好吧那我是乖乖接受也請他們把他們用過或是有覺得不錯的去疤膏推薦給我,我怕我以後交女朋友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疤痕的由來,會很丟臉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不在一起了我很擔心,不過這也同時提醒自己以後做事情要深思熟慮千萬不能盲目及匆忙的做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