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1:04:53beauty6574

原來產後塑身衣可以當睡衣穿?

我姊懷二寶了耶~~一男一女真的剛剛好,以後家裡又會更熱鬧了,好期待啊!但不得不說生小孩真的會讓身材大走樣诶…尤其是小腹的部分,之前無聊爬文看有人說產後穿產後塑身衣很有用,我是不是應該要買一件來給我姊穿啊…雖然平常都是我姊買東西給我,但我現在有在打工惹,多少有薪水的收入,是不是應該換我回饋給我姊呀哈哈xd我原本還想說生完會變胖是基因體質的影響,沒想到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的姊,體重也有來到55的這天,最明顯的終究是那陀小腹肉呀!害我現在對懷孕生小孩已經有陰影了…但不得不說,產後塑身衣的價格也差太多了吧…便宜的幾百塊就買的到了,貴的竟然要上萬诶?!那我找價格中間的買好了(诶好像不是這樣決定拔><)但其實我對塑身衣沒什麼概念,以為款式都蠻醜的,畢竟穿在裡面也沒人知道啊~~但上網一找,發現產後塑身衣的款式跟價格一樣都百百種诶,有些當睡衣穿也很適合(不用買睡衣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