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16:07:26beauty6574

女友覺得我很醜

我最近因為車禍的原因手術留了很多疤痕所以其實我本來就有在用醫生給的去疤膏推薦,但由於那個要用很長的時間所以目前還沒什麼效果,直到有一天我女友說話了,他居然說我的疤很醜,還說這樣要怎麼帶我出去見人,我就想說這也不是我故意的是違規在先的阿公突然左轉不打方向燈,我已經很有心閃掉他了,讓我好好養傷我會好好塗的,醫生說去疤膏推薦我很有用叫我慢慢塗半年至一年就有效,結果女朋友還是不領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要怎麼樣能讓她好好的體諒我的疤痕,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雖然我現在不會太痛而且我已經用醫生給的去疤膏推薦擦了很久,雖然有點起色了,試問大家該如何跟女朋友溝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