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3:16:43beauty6574

我有一顆熱情關心的心

由於我女朋友的姊姊最近剛生完小孩,我以為他生了一打出來想說怎麼可能原來是一對雙胞胎,恭喜姊姊以後會很辛苦的照顧小孩,在照顧小孩之前我跟他說好好對待自己吧,最近都胖了需要穿一下產後身衣對身材呈現跟健康比較好呦,她也說有拉我之前都有在用產後塑身衣,之前遇到警察叔叔他也這樣跟我說,因為我給他洗髮精,說實在的我們社區那警察頭髮是真的很油,我是那種會看到別人有需求時,會給他們需要的東西,例如姊姊就需要產後塑身衣來保持身材曲線跟一些吃的保持健康,警察叔叔就需要脂漏性洗髮精推薦,那頭真不敢恭維。姊姊也謝謝我的一番好意幫我想出他沒想過的東西來保護他的身體,因為我很愛我女朋友所以他重視的人我都會好好認識及保護他們,這樣應該不會把女友寵壞吧XD反正剛好我朋友有產後塑身衣才剛好我手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