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16:25:01beauty1001c

2021顏值提升攻略~全民微整時代!!你的肉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玻尿酸、肉毒可以!

美麗其實不難!

"全民醫美"來臨了!

曾經的我們,或許只需咬咬牙買一瓶貴婦級保養品,就可以掌握"青春密碼" 但是如今,如果你的臉上沒打過肉毒、玻尿酸,不僅是"都市麗人"失格,恐怕連進名媛名單都不到門檻啊~~所以你還不趕快來瞭解!醫美的秘密攻略都在這!

你還沒有台中醫美名單嗎~~10大診所推薦!

 

讚數超高!!台中醫美診所:

  • 潘朵拉醫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11,720人說這讚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pandora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11

👍🏻 16,707人說這讚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 星和診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 14,902人說這讚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地址:臺中市惠來路二段232
👍🏻 14,902人說這讚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tarnicTa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玻尿酸填對了位置,法令紋、淚溝通通消失!

有些人即使年紀不大也有明顯的

法令紋與淚溝

主要是以下2個原因

01.

鼻基底凹陷

鼻子的地基

是一個影響鼻部高度的核心部位

就是鼻部下端

與上唇相連的基底部分

如果鼻基底凹陷會讓法令紋更加明顯

02.

膠原蛋白流失

隨著衰老,膠原蛋白流失

脂肪萎縮下垂

加上皮膚鬆弛就會形成皺紋

那麼,法令紋與淚溝這兩道""

如何填平呢?

玻尿酸:填充淚溝

淚溝既然是凹陷,就可以填平它

玻尿酸的優勢就很明顯

取少量玻尿酸注射至淚溝處

補充局部軟組織缺損

注射后淚溝隆起變平,告別疲憊感

恢復到年輕活力的狀態

玻尿酸:填充法令紋

根據設計點位,進行分層注射

在凹陷部位

填充適量玻尿酸

祛除法令紋同時,重塑面部輪廓

填充蘋果肌

微調後,法令紋明顯改善

臉頰飽滿緊致

一下子年輕了幾十歲

最後,玻尿酸雖好

但注射效果還得看醫生

資料:微信

#玻尿酸的作用 除了美容還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玻尿酸是什麼? 它是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數,它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玻尿酸祛斑等。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玻尿酸的作用是什麼?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屬於生理物質,是一種多功能基質,廣泛用於動物和人的結締組織的細胞外基質中。 溶液中的捲曲狀態及其流體動力學特性,使玻尿酸具有高粘彈性、塑性、滲透性、獨特的流變性和生物相容性等重要的物理性質。 是一種通用的可生物降解材料。 具有較高臨床應用價值的生物化學藥物。

玻尿酸的作用

它的水溶液為粘彈性流體,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空間之中且覆蓋在某些表皮組織上。 在動物體,其主要功能乃保護及潤滑細胞,調節細胞在此粘彈性基質上的移動,穩定膠原網狀結構及保護它免於受到機械性的破壞。 因為透明質酸為天然性潤滑以及吸震高分子,在肌腱、肌腱鞘及粘滑膜表面作為潤滑劑。 可用作眼科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的粘彈劑、骨性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等關節手術的填充劑,在滴眼液中廣泛應用,還用於預防術后粘連和促進皮膚傷口的癒合。

人體組織器官的透明質酸喪失,會導致關節炎、動脈硬化、脈搏跳動和腦萎縮。 透明質酸的喪失會導致阿爾茨海默氏病。 口服透明質酸可以增加人體的玻尿酸含量,可補充人體缺乏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可以延緩衰老,預防關節炎、動脈硬化、脈搏障礙和腦萎縮。

天然保濕化妝品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人體玻尿酸逐漸下降,皮膚表層會角質層老化,顯得粗糙,皺紋,失去彈性。 玻尿酸可瞬間深層保濕、增加皮膚彈性與張力,恢復肌膚正常油水平衡,改善乾燥及鬆弛皮膚。 它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擁有強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濕功能,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能幫助彈力纖維以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讓皮膚顯的更有彈性,用於化妝品中,能起到獨特的保護皮膚的作用。

玻尿酸祛斑

玻尿酸還有去除皺紋的效果由於年齡、抽煙、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造成皮膚玻尿酸的流失,進而引起皮膚鬆弛,造成面部的皺紋,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

資料:民福康健康

 

#肉毒素桿菌熱門Q&A

肉毒素桿菌肉毒素所分泌的毒素。 它的作用於是可以阻斷神經末稍分泌能使肌肉收容的乙醯膽鹼,達到使用肌肉麻痹的效果。 肉毒素桿菌在美容方面,主要是用來去除動態的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及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

隨著媒體的報導,肉毒素桿菌的美容效果漸漸被人們所憝知,諸多愛美人士也正因對它的一知半解而忘而卻步,想用而又不敢用,對此,小編特地整理了一些臨床上的熱門Q&A,僅供大家參考學習——

Q1請問打完肉毒一個半月臉還會繼續瘦嗎?

A1使用肉毒桿菌毒素瘦臉注射只要五分鐘就可完成,且治療後不會有任何瘀青或腫大的問題,治療后約一個月會開始出現效果,大約可以維持一年以上,連續三次治療的病人(每次治療注射需約間隔四個月),,可以說幾乎終生再也沒有復發的問題,但治療的唯一後遺症是在早期有一小部份人會在嘴部咀嚼時略感無力,由於臉中還有其它不同型式的咬肌存在,待這些次要的咬肌幫上忙時,這種癥狀便會消失。 另除了肉毒桿菌瘦臉外,梁偉中醫師也分析說,「抽脂」可以減少皮下脂肪的厚度,理論上是可以「瘦臉」才對,可惜一張胖臉的脂肪有許多是存在較皮下更深的部位,無法借抽脂來解決的,又加上臉部的皮層較薄,較不適合抽脂,且會在抽脂的過程中導致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因此,許多大臉的人並不是「胖」的問題,所以「抽脂」手術並無法完全達成瘦臉的效果。

Q2 肉毒桿菌與肉毒素桿菌有什麼不同? 打針進去體內的東西是細菌嗎? 聽起來有些可怕?

A2由於媒體報導的筆誤、口誤,常常把肉毒素桿菌注射,少寫了素這個字,而誤為肉毒桿菌注射,造成民眾誤以為打針是將細菌施打到體內的一種子錯誤的觀念。

肉毒素桿菌是從肉毒素桿菌這種細菌所提煉也的物質,具有暫性中斷末稍神經傳導的作用,施打時,中要低量以針頭將肉毒素桿菌注射進入設定部位,對人體並不會有什麼傷害的。 所以,這個治療並不是打細菌哦,不要誤會。

Q3 聽說打了肉毒桿菌素后,藥效很快就消失了?

A3 其實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的效期長短,會隨著每個人的體質差異而有不同。

一般人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改善的效果都可以維持六個月左右,並沒有問題。 但在醫學臨床上,有些運動員或少數男性朋友,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高於一般民眾,所以,效期只能維持四個月左右,這種體質的民眾並不多見。

 

Q4 肉毒桿菌素是不是要常常施打才能維持效果呢? 一旦開始打,是不是就一輩子都要打呢?

A4 我們做這樣的治療,當然主要是希望皺紋得到改善。 因此,假如站在治療改善的觀點上,當然在藥效消失后,想要繼續維持沒有皺紋的狀態,就應該再打。

但要強調的是,對於皺紋,肉毒桿菌素除了改善的層面外,還兼具有預防的效果,可以預防紋路的惡化。 如果站在預防的觀點來說,就不一定半年藥效代謝后,就要再施打,也可以固定一年、兩年不定期的施打肉毒桿菌素。 因為每打一次,就可以讓肌肉及皮膚休息一陣子,可防止紋路惡化,對於肌膚紋路還是有保養的功效。

如果你不想再打,也ok,紋路只是逐漸回復到原來的狀態而已。 不會需要一輩子打的,因為打肉毒桿菌素,不是打嗎啡,是不會上癮的。 不過,打完后,當你看到紋路消失變美了之後,可能會心理上癮哦!

Q5 不是聽說打脈衝光就可以有除皺紋的效果嗎? 為什麼還需要打肉毒桿菌素呢?

A5 打脈衝光主要能改善皮膚表面質地的問題,如淺層黑斑、臉部小細紋等,但對於臉上因為動作、表情而產生的動態皺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則要施打肉毒桿菌素才能有顯著的改善。 所以,打脈衝光跟打內毒素,兩個治療並沒有效果好不好的比較問題,而是不周總是要使用不同的方式來治療。

Q6 有人說皺紋可以打肉毒素,有人說可以打玻尿酸,到底要選哪一種呢?

A6 到底臉上的皺紋要打肉毒素桿菌素,還是要打玻尿酸,這就要看是哪一種皺紋了! 因為如果你的皺紋是因為臉部做表情、有動作才會產生的,如笑的時候才產生的魚尾紋,、憂慮擔心皺眉時才出現的皺眉紋、抬頭才會出現的抬頭紋等等,這就要選擇施打肉毒素來改善。

但如果你不做這些表情、動作,上述的皺紋依舊存在,或是已經有肌膚凹陷的情況,如臉頰上明顯的法令紋,這就需要施打玻尿酸才能有效的改善了。

 

資料:新浪博客

#肉毒素瘦小腿效果怎樣?

許多美眉都擔心小腿粗露出來尷尬。 在減肥行列中最難減掉的莫過於小腿部的肌肉,不管跑步還是騎自行車,都只會讓腿部的肌肉更加牢固。 肉毒素一直被許多明星推崇,那麼它的效果到底怎樣,今天就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肉毒素瘦小腿有哪些作用?

1.肉毒素瘦小腿手術快速,因為是注射進入,所以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僅需10分鐘,無須恢復期。 隨做隨走,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

注射后也無需要其它特殊處理及局部按摩,一般正常的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3

注射肉毒素無需開刀,無痛苦。 注射后無創傷、無痕跡。 注射后效果逼真,腿部部線條流暢,皮膚緊致有彈性。

4

進行注射時,只需要在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點,注入腿部就可以了,無需麻醉。 全透明進行,可以隨時和醫師進行溝通。

5

肉毒素本就是人體內的一種物質,所以進入身體能與細胞組織很好的相容和吸收。 瘦小腿安全有效,也是受到認證的,安全是可以保證的。

注射肉毒素瘦腿多久能恢復

注射后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跑步時,會有點力不從心,不會影響行走。 此外並無其它不適。 兩周以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最好。 這樣的效果可達6-8個月,也就是說如果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一般而言,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腿可使腿部圓周長減少大約2-4公分,當然如果結合抽脂手術效果會更好,一般人的滿意度都很高。 但是每個人的期望值不同,充分溝通才能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得到最好的結果。

資料:百度

超火~台中醫美診所:

  • 學診

台中市南屯文心南路280

04 2472 8817

https://www.facebook.com/lf40201

  順風醫診

台中市南屯南屯路二段406

04 2475 3123

 

  •  紀醫

台中市西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 麗線時

台中市西屯黎明路三段368

04 2706 2000

 

  • 韓風時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    學診

台中市南屯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這個看臉時代,越來越多人選擇微整,玻尿酸、肉毒就是整形行業的熱詞!!

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就真的弱掉囉!!~

經過上述的說明相信大家概念都更清楚了~

趕快趁著年前讓自己美一波吧!! 以上這些醫美診所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gogo~~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