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13:23:50beauty1001c

到台中整型外科做水微晶醫美微整,我愛水微晶、公主玻尿酸!!

猜猜我做了什麼~~~~我是去台中整形外科打了水微晶山根啦!!
還做了現在女孩兒界最夯最夯的公主玻尿酸!!
自從破了25大關,就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初老症狀,.
噢天啊!!真的只能高唱一句: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看看我去台中整形外科打水微晶山根和公主玻尿酸的術前術後照~
根本就是大媽回春記~~
而且我只是做了『微整』喔,醫美真是太厲害了!!!

之前我就對台中有在打水微晶診所的價位大概了解一些,
身邊也有一大攤姊妹都有在做微整,只是之前我自持著認為自己[天生麗質]
所以對醫美這種捷徑不屑一顧,自從漸漸發現大家看起來都越來越年輕後,我就知道我該把對醫美的成見放下了!

我從小就沒有嬰兒肥的困擾,可是吼~隨著年紀越大,臉看起來就越瘦削,看起來一點福氣都沒有,完全不是婆婆心目中的福氣好媳婦樣,為了不要讓自己變成大齡剩女,我決定投向醫美懷抱~~

雖然常聽姊妹們分享台中醫美微整的價格和技術等等的,我還是不知道該去哪間好,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台中醫美微整口碑價格等資訊,發現台中不錯的醫美診所有好幾家,不過沒有聽到實際身邊的分享,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有一天我同事興奮地來上班,在茶水間一直問我們有沒有覺得她哪裡不一樣,我第一眼就知道她在下巴上動了手腳,不過是真的很自然又很漂亮,她很洋洋得意地說她去台中診所打的水微晶下巴效果很好吧?!
那一整天,我真的不誇張,她一直跟公司所有同事分享她去台中診所做水微晶下巴的效果,還說台中打水微晶的價位讓她覺得cp值很高,院長的技術又很好,是走自然清新風的!

接著,你們就知道了~~
我也跑來台中整形外科!呵呵~~
當然,我沒有跟我那同事說啦,畢竟我為人處事還是比較低調的!

坐在我旁邊那一位笑起來很親切的就是台中的院長,
他在台中醫美圈滿有名的!看他的簡介是整形外科考試第一名哦!
再傻的人也都知道要給第一名做微整~~
院長是有整形外科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診所內也是
很多!
很多!
很多院長的認證和證書!
(很多,所以要說三次)

原本一開始看到他有點緊張,沒想到他也是一位滿幽默的醫師~
看我們諮詢的時候笑得如此開懷就知道了!
很多人對醫美診所的印象就是推銷-推銷-推銷
但其實在完全沒感受到
院長知道我也有預算考量(畢竟我不是貴婦~~泣)
他先問清楚我的預算,才幫我評估適合的療程
最後實現我的願望,用公主玻尿酸補蘋果肌
用水微晶補山根的部分~~~


在開始前要先拍術前照,做完微整也會拍一個術後照,
院長會在最後做一個比對再一次諮詢~~非常細心又用心的一家整形外科!
在跟院長諮詢的過程中,院長有提到每個人適合的微整療程都不盡相同,不一定A打玻尿酸好看,B也打玻尿酸就好看,因為每個人天生的條件不同,而每一種療程的優點都不同,還是要依照專業醫師的建議,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比較重要!
有良心的整形醫師,真的~~真的~~真的~~~不 多 了!!!



我去的那天,剛好是很冷很冷的那幾天,護理師在幫我卸洗的時候,溫熱舒適的溫度,加上又躺著,一度差點睡著!!
上了麻藥後,就表示一切就緒啦!!!!
開始施打前,護理師突然拿了兩個盒子跟我確認,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護理師解釋說,他們都會在施打前把原廠未拆封的針劑跟客人確認,好讓客人放心.
這樣的作法對客人來說是一種保障,也證明診所的做法非常光明磊落~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沒有打微晶瓷,因為我本身山根不算扁塌,
比較適合做微調~
微晶瓷雖然可以撐得比較久沒錯,但是打起來的線條對我來說會過硬不自然!
所以還是要依照自己的條件下去選擇!
而水微晶呢!!就是適合我這種只需要修飾的人~~
水微晶號稱是[玻尿酸界的微晶瓷],綜合了玻尿酸和微晶瓷的優點~
柔軟也有彈性兼具塑型力~

我查過資料,合格的整型外科醫師都有臨床的手術經驗,所以對於再施打的時候,可以盡量避開血管和神經,可以避免瘀青和一些後遺症發生.


院長雖然專業,但是他還是非常的謹慎
打入針劑前,院長還會先回抽一點看有沒有血(要避開血管)
這樣子的做法可以多一層保障~

另外因為我的臉真的太瘦削了!!
所以院長有特別多費一道工~~
先幫我用水微晶在蘋果肌的部分做打底~~
接著再打入公主玻尿酸,加強支撐力讓效果更好更明顯~
院長真的很客製化呢!!


給院長打完回家後,
我有仔細的看過自己的臉上,幾乎都看不到針孔耶!
而且也沒有瘀青的現象~
山根的地方拍照起來線條比以前好看多了!
雖然沒有大幅度的變動,但是經過院長的巧手微調下,
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也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美到不管走什麼風格都好看(自賣自誇)
完全懂那些說做醫美會上癮的說法了!

自然才是美~~但是經過自然的微整,讓自己變成更美的自己~~
這樣也是一件好事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