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4:32:02

Memory

在國小的年紀,學會那懵懂純真的愛情
在排隊的路上, 跟著喜歡的男生互相手牽著手
在下課的打鐘聲時,跟著喜歡的男生互相追逐
我想....這就是國小生的懵懂愛情吧

在國中的年紀,每天為了課業補習兩邊跑 
為了朋友的愛情,便奮不顧身的幫忙 
每天每晚的用雅虎的即時通,互相提供意見
追著追著,竟然也產生出感情....
也許有包含太多的愧疚感和害怕的心
所以,放掉自己最喜歡的男生去促成當初的好友
也因當初的國中生年紀,對於愛情又是那麼的渴望
於是....犯下當初最不該放下的錯
選擇自己一個不愛的男生
並利用他的愛,使自己更霸道更野蠻更加過分
也許曾經的這些行為是代表自己真的有愛過他,但礙於當初的面子不肯承認罷了
我想....這就是國中生愛恨情仇的愛情吧

到了大專生的年紀,對於愛情相對的也謹慎許多
外在和內在的硬殼也越來越厚,使人觸碰不得似的
但也因為這樣,明明想要愛情卻又把外在顯得那麼可怕
所以愛戀的對象不是愛上不該愛上的,就是曾經可能互有好感的對象
也因為經過每次的打擊,眼淚掉的次數,和真實看到震驚的人事物
我的年紀慢慢成長,我的心也逐漸茁壯起來,我的眼淚也像鎖頭一樣緊緊的鎖住
但,我的表情也不再有太多變化,嘴巴上說的祝福也不是心裡所想的那樣那麼真實
恩....我想這就是大專生隱忍和學會放手的愛情吧


也許在經過個5年 10年 20年,回過頭來看
或許我會為了當初那個不成熟不積極的傻女孩生氣 
但,我或許也會感激他所帶來的一切酸甜苦辣的愛情
恩...我想未來的事情或許我還無法想像
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未來的我
會牽著那個當初為了愛情哭哭啼啼的女孩走
並且是帶著眼淚和微笑地走過那歲月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