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7:44:12

迷幻

有時我也搞不懂
一個眼神就能讓我慌亂不已
一個舉動就能奪取我的目光
一句簡單的話就能控住我的腦袋
我阿真的是越來越不向我自己了....

有時我也搞不懂
看到跟女生聊得開心地你
心裡卻堵塞到喘不過氣
看到別人談論你的愛情
眼眶就忍不住的濕了
看到你眼裡沒有我的身影
忍不住的失落了一下
我阿真的越來越奇怪了.....

有人說這是戀愛的前兆
但對我來說卻不是喜悅的感覺
那個他我捉摸不定..... 
想放棄時,他的身影就越是清晰
想重新時,他的身影就像霧一般模糊
我想伸手抓住他,但我的大腦卻清楚地告訴我
他不適合你,他就是屬於天空的....
他嚮往他的自由,我嚮往我的陪伴
他嚮往他的曖昧,我嚮往我的承諾
他享受喜歡的感覺,我卻討厭模糊不清的感受
你說,該拿你如何是好?
眼睛總是注視妳的身影
卻又害怕你也在注視著我
只要你在我身旁就好,那怕多遠
只要能幻想你是因我,就好
即時現實多麼的殘酷,只要我不醒又能拿我如何?
書上說:若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曖昧而是去主動追求
而我明知這道理,卻還是每天看著你享受著你給的
曖昧般的關係......

- 喜歡一個人如嚐毒一樣,想戒卻又戒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