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8:07:43beaticloud323

新手底妝教學:底妝種類介紹!最新底妝大勢必知

如果你還不了解底妝種類、底妝步驟,本文接下來將帶給你新手底妝教學 ,塗抹一個基本的,自然的外觀並不需要很多技能或工具。你可以用指尖進行大量的混合,如果某些產品對你沒有吸引力,可以選擇不使用。

新手底妝教學步驟 :

新手底妝教學:清潔

從清潔皮膚開始。用溫和的潔面乳清洗,或者簡單地用爽膚水擦去皮膚上的雜質。

新手底妝教學:保濕

塗抹淡淡的保濕霜。這將使你的皮膚在白天不至於太油膩,並將有助於滋潤你的皮膚上的任何幹燥斑點。如果你知道你是油性皮膚不要完全跳過保濕霜,而是嘗試凝膠型配方,你的皮膚會迅速吸收。

如果是油肌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保養品會不會太過油膩,推薦參考:https://www.tagsis.com/article/14579/臉油到可以煎蛋油肌底妝怎麼化才能持久美麗油田女生必須知道的肌膚常識VS油肌上妝重點

新手底妝教學:底妝

在皮膚上抹上有色的保濕霜或淡淡的粉底。用手指在額頭、臉頰、鼻子和下巴上塗抹幾處,然後用手指或粉底刷混合,從中心向外向四周塗抹。一定要選擇與自己膚色相匹配的粉底液,有疑問的時候可以選擇稍微淺一點的顏色,而不是深一點的顏色。這將幫助你避免看起來像橙色,讓你看起來更自然[2] 。 如果想要更多的遮蓋力,可以使用化妝棉來塗抹,使用同樣的調色手法。

新手

新手底妝教學:遮瑕

在眼下塗一點遮瑕膏。用小尖刷在眼圈最深的地方點一點,一般在內眼角和外眼角。在其他沒有被粉底液遮蓋的瑕疵處加點,然後融合到皮膚中去}。 關於遮瑕膏是否應該與你的皮膚相同的陰影或永遠略微輕,有一點爭議,但是,它永遠不應該比你的自然色調輕一個陰影。尋找的東西,因為你可以找到接近你的膚色,並錯誤的光側,如果需要的話。

新手底妝教學:眼影

在眼瞼上塗上自己喜歡的眼影。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嘗試單一的中性色調,如灰褐色或紫紅色。使用圓潤的陰影刷或手指,快速、短促地輕掃整個眼瞼,一直到眉骨[6]。 如果你剛開始用小平刷的話,可能對你來說更容易一些[7]。 陰影應該從你的睫毛線到內側褶皺之外。從那里開始,它向骨頭方向逐漸變淡。 用薄薄的半透明粉餅定妝。

以上就是比較基本的新手底妝教學,各位可以依照自己膚況來調整底妝步驟,除了新手底妝教學步驟以外,本文將帶你認識底妝種類!

Mercy889 2022-01-14 15:17:26

威而鋼必利勁一起吃可以嗎:http://www.zhengkang.tw/bolg/1497.html/

美好生活 2021-04-13 10:59:59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SDSDS 2021-01-12 16:12:54

犀利士直接吃了20mg行嗎?: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