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0:48:43beaticloud323

3 款好用卸妝水不刺激皮膚,呵護你的肌膚

身為敏感肌的你,皮膚總是對護膚產品特別挑嗎?選擇適合你的溫和卸妝水,就跟找到不會導致皮膚變紅的化妝品一樣重要。 對於敏感肌而言,除了平常化妝的產品都要特別注意之外,用來卸妝的工具和方式也很重要。卸妝水除了要考慮不要引起敏感的反應,還要挑選不會導致皮膚太過乾燥的溫和卸妝水。因為我本身也是敏感肌膚,所以以下整理出了3款市面上常見的溫和卸妝水來作比較,希望可以提供你們參考。

溫和卸妝水推薦|貝膚黛瑪舒敏潔膚水

首先是網路上好評滿滿的法國卸妝水 - BIODERMA 貝膚黛瑪舒敏潔膚水,強調潔膚水為 pH5.0的弱酸性,成分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無皂鹼、無香精,非常適合敏弱肌膚使用,甚至連介紹還提到醫美術後也完全不刺激!

我本身敏感肌使用起來質地真的像水一樣,清爽完全不會粘膩,肌膚能夠快速吸收,卸妝完水分也不會被奪走,潤潤嫩嫩的很舒服。即使主打溫和卸妝水,卸妝力也很高,而且不會傷害到種的眉毛!

溫和卸妝水推薦|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

妮維雅的卸妝水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少,同樣是主打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溫和卸妝水。雖然介紹有寫到含地中海葡萄籽油,能溶解眼周及臉部彩粧,並卸除環境髒污卸妝力相對其他兩款算是弱了一點,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是對於基本的彩妝是很夠用的。

另外就是在價格部分,相對貝膚黛瑪是開架版的價格,在預算方面有考量的小資女孩可以考慮看看!在保濕部分有強調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海鹽等四種保濕成份,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卸妝完甚至有皮膚變亮的感覺。

溫和卸妝水推薦|ISDIN 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最後一款 ISDIN 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是來自西班牙的牌子,在台灣搜尋資訊看起來不多,可能大家比較陌生,但是我個人蠻推薦的牌子。四合一功效除了卸妝、清潔肌膚的功效外,主推調理膚質、控油保濕的部分也蠻有感的。在肌膚保濕部分有添加三大滋潤成分,天然潔膚因子 椰子油、油菜籽、蓖麻油花,滋養皮膚且不緊繃。

清潔部分的Micellar Water技術,能輕鬆卸掉一整天的臉上的髒污,連很難卸除的眼妝、唇妝,甚至是防水彩妝也是沒有問題,這一款也不會傷到接的睫毛。ISDIN 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也是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甚至號稱溫和到卸妝水滴到眼睛也不會怎麼樣(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卸妝水的質地像水一樣,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粘膩或刺激,卸妝後完全不會因為卸妝而感覺到肌膚乾澀,感覺還能透出很美的蘋果光。

因為每個人的敏感肌狀況不同,建議大家都一定要去現場試過產品,確認產品不會引起過敏再購買喔!

Mercy889 2022-01-14 15:20:41

威而鋼犀利士導致猝死是真的嗎:http://www.zhengkang.tw/bolg/1485.html/

Mercy889 2022-01-14 15:18:57

威而鋼犀利士導致猝死是真的嗎:http://www.zhengkang.tw/bolg/1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