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8 17:20:05beaticloud323

頭髮乾燥沒光澤如何保養?這幾招避免乾燥髮質

對於許多人來說,頭髮乾燥分岔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很多人因為頭髮乾燥而不能有一頭亮麗的秀髮,會造成頭髮乾燥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像是不良的飲食或是洗頭吹頭習慣,甚至是洗髮精的選擇都會影響到頭髮的髮質,今天帶大家認識一下頭皮乾燥問題以及如何解決!

頭髮乾燥的原因有哪些?

  1. 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影響頭髮生長和健康狀況。
  2. 洗頭頻率過高,洗去頭髮表面的天然油脂,使髮絲乾燥、容易流失水分。
  3. 洗髮後沒有立即吹髮,放任頭髮自然風乾,使毛鱗片(Hair Cuticle)長時間膨脹、打開,因此流失水分、出現乾澀的情況。
  4. 時常染、燙頭髮,或高溫吹整、電棒整理髮型,容易破壞髮絲結構,使頭髮變得乾燥脆弱。
  5. 時常綁頭髮會重複摩擦髮絲同個部位,使頭髮結構受損,變得乾燥、容易斷裂。

養成改善髮質的保養習慣

瞭解頭髮乾燥的原因後,以下分享5個方法幫助您修護受損髮質,重新擁有一頭潤澤健康的秀髮!

飲食補充頭髮所需營養

均衡飲食可以維持身體正常機能,使頭髮保持健康。除此之外,多食用黑芝麻、黑豆等食物,更可補足頭髮所需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加強毛髮彈性和保濕度,改善乾燥、斷裂的問題。

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並確保睡眠充足,可促使毛髮正常新陳代謝,維持頭髮健康狀態,改善掉髮、頭髮乾燥斷裂的問題。

洗髮時選擇強健髮絲洗髮乳

頭髮乾燥脆弱的時候,應避免使用強效去油的洗髮乳,否則將越洗越乾澀。建議您選擇滋潤、強健髮絲的洗髮乳,修護受損的頭髮,重現水潤亮澤。

houcai1989 2020-10-08 19:57:06

VIMAX陰莖增大丸 http://www.yctbuy.com/product/v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