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16:09:48beaticloud323

香氛控必看!2020水氧機推薦產品,打造美好居家生活

霧狀水氣夾帶著植物天然香氛,讓整個環境充滿迷人的味道,連心情也跟著變好了!想入手水氧機,卻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一個品牌嗎?以下將為你介紹水氧機推薦產品,及水氧機與擴香儀的優缺點。

 

水氧機和擴香儀有什麼不一樣?

水氧機優缺點

夏天的冷氣房吹久了總是乾燥不舒服,水氧機除了可以讓空間增添一抹香氣,也能提高環境溼度,配合變化的燈光,營造浪漫、放鬆的氛圍。如果是喜歡味道較濃厚的人,水氧機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會較清淡,且擴散速度較擴香儀慢,購買前需三思。

擴香儀優缺點

加入擴香儀中的精油擴散速度非常快,不到10分鐘就能讓整個屋內充滿香氣,如果家中較為潮濕,卻又想要使用擴香產品,擴香儀非常適合你。

 

人氣水氧機推薦產品

URPOWER第帶水氧機

URPOWER第帶水氧機選用天然木材、手工吹製玻璃,為了環保,不使用到任何塑料材質,不造成任何浪費!除此之外,他也是AMAZON熱銷的產品,除了有變色燈光效果、自動關閉的功能,推薦給香氛控新手們!

風扇加值版香氛精油水氧機

兩段式噴霧設計,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持續或間歇噴霧,加入4滴精油,搭配持續噴霧,大約可使用5個小時,而間歇噴霧可使用高達9小時,適合睡眠時放在床邊使用。

 水氧機推薦

水氧機要搭配哪些精油?

在購買適用於水氧機的天然精油前,必須仔細查看該官網上是否有天然或有機認證。來路不明及劣質的精油,不但會讓人體吸入化學溶劑,對身體也可能間接產生傷害。

而以下為常見的精油:

  1. 薰衣草精油:睡眠時搭配薰衣草精油可放鬆身體,讓你更快進入睡眠狀態,適合有失眠、睡眠困擾的你使用。

  2. 迷迭香精油:迷迭香精油屬於提神型精油,相較於薄荷較於溫和,不論是日常使用,或是讀書工作都非常適合。

  3. 尤加利精油:許多人都會拿尤加利精油驅蟲或淨化空氣,清新的味道,讓你走入室內就猶如進入森林般。

  4. 天竺葵精油:天竺葵的味道對一般人可能沒那麼熟悉,本身氣味和玫瑰有點像,是最受女生喜愛的一款,讓你整天充滿幸福感。

  5. 薄荷精油:薄荷擁有強大的提神效果,清新淨涼的味道,讓你整個人都能保持最高專注力!

愛你寶貝 2020-08-10 17:11:41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callealin 2020-07-27 17:58:28

必利勁:http://www.yctbuy.com/product/pox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