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11:32:09beaticloud323

換季保養品挑選準則

大三的時候去保養品店實習,在實習期間需要學習如何推薦客戶挑選保養品,需要考慮的點非常多,今天分享幾點在挑選保養品的重點。

第一,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要考慮到自己的肌膚狀況,如果是乾性肌膚,就要使用保濕的保養品,如果是油性肌膚,就要使用控油的保養品,但是大部分的人是混合性肌膚,也就是一張臉,有些地方偏油有些偏乾,這時候可以交叉使用保養品,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就不要使用太滋潤的保養品。

第二,在秋天快到時,換季保養推薦換成比較滋潤的,因為這時候皮膚油脂分泌情況會變弱,所以要讓皮膚保持濕潤,換季保養品挑選重點變成保濕,因為冬天皮膚的水分容易流失,這時候會傷害到皮膚,讓肌膚變得敏感。

第三,保養的時間要選在晚上洗完澡的時候,皮膚完全清潔乾淨之後再做保養。不要在早上出門前做保養,效果會比較差。

換季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