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23:03:31不.完美

好久沒衝的朝天觀

幾天前才接了武問天的任務(原來他是問頂仙途的),然後他先是要我去封神臺摘昇龍草,之後再去朝天觀殺噬魔尊者。雖然朝天觀老早退流行了,但對我這個老玩家而言還滿好玩的,每一樓清怪的過程絕對不會讓你無聊到....。
然後好不容易「登頂」了( 壯哉我大斷腿堡 ← 到底玩什麼了?! ),我卻發現有人在,嘖嘖!!! 看來朝天觀的生意貌似沒我想像中的差啊。
收穫是這些道觀包裹!!!!
幾天前才接了武問天的任務(原來他是問頂仙途的),然後他先是要我去封神臺摘昇龍草,之後再去朝天觀殺噬魔尊者。雖然朝天觀老早退流行了,但對我這個老玩家而言還滿好玩的,每一樓清怪的過程絕對不會讓你無聊到....。

然後好不容易
「登頂」了( 壯哉我大斷腿堡 ← 到底玩什麼了?! ),我卻發現有人在,嘖嘖!!! 看來朝天觀的生意貌似沒我想像中的差啊。


收穫是這些道觀包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