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4:51:29不.完美

神州術者天緞.亂蝶花之"姐發達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好久沒上線了,然後在京錢旁某位玩家的攤子買了這個暗器,之後貌似因為太強(?)被質疑是外掛......。
冤枉啊!!!! 神州都待多久了,從一開始的紫微到現在的免費伺服,況且神州應該不需要開到外掛吧?!( 有沒有那麼好玩)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好久沒上線了,然後在京錢旁某位玩家的攤子買了這個暗器,之後貌似因為太強(?)被質疑是外掛......。

冤枉啊!!!! 神州都待多久了,從一開始的紫微到現在的免費伺服,況且神州應該不需要開到外掛吧?!( 有沒有那麼好玩)

 

*感覺像是「基本款」的東西,它才「第一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