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0 21:41:52阿熊
….
⋯⋯
。
正午外出很熱。
腦子浮現出白沙灘、清澈的海洋。
兒時跟父母去過八仙樂園。
印象只有我穿著很花的泳衣和套在胸口也是很花的泳圈,
我在冰冷的海水中很是驚慌的游泳(?)。
周圍遊客很多,空氣中除了海水的氣息之外,由於人們身上沒啥衣服了...
噢...每個人身上的獨有體味是撲鼻而來啊!
實在是有夠嘔心的!
因此我對於游泳實在是沒啥興趣。
。
想像完這些圖後....
意識到一件事!
有些噁男會不會使用Ai做一些變態思維的畫面呢?!
...
毛骨悚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