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0 21:41:52阿熊

….

⋯⋯

正午外出很熱。

腦子浮現出白沙灘、清澈的海洋。

兒時跟父母去過八仙樂園。

印象只有我穿著很花的泳衣和套在胸口也是很花的泳圈,

我在冰冷的海水中很是驚慌的游泳(?)。

周圍遊客很多,空氣中除了海水的氣息之外,由於人們身上沒啥衣服了...

噢...每個人身上的獨有體味是撲鼻而來啊!

實在是有夠嘔心的!

因此我對於游泳實在是沒啥興趣。

想像完這些圖後....

意識到一件事!

有些噁男會不會使用Ai做一些變態思維的畫面呢?!

...

毛骨悚然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