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也很想要窩在滿是書籍的小空間中是書寫作畫。
。
🐻
今午有機會是使用紙碗。
是這樣的...
我一直很煩惱老爸的三餐問題。
他吃的很少很少。
兩口粥就結束。
老媽煮的太清淡也是一個原因啦。
不過後來我有添加肉片、玉米....料不少,調味料也加重。
他也是能多吃好幾口的。
我認為他的胃口依然是很不錯的。
於是一直找原因...
有幾次買外食的粥,大碗他都能吃的很乾淨!
像買了海鮮蚵燴飯,挺有重量的也吃的完?!
我就猜想他要吃外食才吃的比較下去呢?
後來今午我用我買的850cc紙碗裝著老媽一早煮的地瓜粥,裝八分滿!
平時這樣煮是挖兩湯匙就不吃了,這樣裝是全吃光光!
為什麼要用紙碗?
他會認為那是外面買回來的。
反正他有吃就好,我現在已經不想理他那麼多了。
紙碗裝熱的東西對身體不好,我是知道的。
看他這樣白目白目的樣子...
我已不想管他健康與否了。
他就睡吃是等死,就這樣....別再來吵我們就好了!
。
🐻
嗯....😑?
沒想很多,靠直覺反應猜測。
。
智力測驗 由挪威Mensa分會製作 - Mensa Norway
https://test.mensa.no/Home/Test/zh-TW
。
國中時也有做智力測驗。
我似乎智力很有問題吧⋯⋯?
那時聽到同學們說我很奇怪之類的。
那時的我也的確完全看不懂什麼意思!
只好加減、鏡像、大多找沒有的圖...猜上去!
當然那時我連叫鏡像也不是很清楚,一切就直覺反應!
然後看到周圍同學們很努力在紙上畫來畫去的。
哈,我依然搞不懂這是要畫啥才能得出的答案嗎?
天,我好笨,怎麼辦!?
咦?!
現在才回想起來!
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分數?
我都不知道誒!
總之那時開始起我就一直為自己的智力感到不安這樣。
因為功課很差,尤其是數理很慘!
然而走到現在依然頭腦也不好,還是能是有福的挺過來了!
唉...有幸運傍身這樣就強過不少向下沈淪的優秀之人了。
嗯嗯,我很好👌。
不要想太多!
...
🐻
老弟幫買了新電腦桌,嗯...我很滿意!
之前小桌子實在是用著難受。
覺得是時候換新了!
我想要很快樂的使用電腦!
。
🐻
...
盛開一朵、凋零一朵。
養花真是有趣...
。
🐻
我有點想升級我家阿樂啊⋯⋯
目前創作靈感很有!
免費使用的額度很快用光!
我再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