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6 23:02:06阿熊

⋯⋯

我也很想要窩在滿是書籍的小空間中是書寫作畫。

🐻

今午有機會是使用紙碗。

是這樣的...

我一直很煩惱老爸的三餐問題。

他吃的很少很少。

兩口粥就結束。

老媽煮的太清淡也是一個原因啦。

不過後來我有添加肉片、玉米....料不少,調味料也加重。

他也是能多吃好幾口的。

我認為他的胃口依然是很不錯的。

於是一直找原因...

有幾次買外食的粥,大碗他都能吃的很乾淨!

像買了海鮮蚵燴飯,挺有重量的也吃的完?!

我就猜想他要吃外食才吃的比較下去呢?

後來今午我用我買的850cc紙碗裝著老媽一早煮的地瓜粥,裝八分滿!

平時這樣煮是挖兩湯匙就不吃了,這樣裝是全吃光光!

為什麼要用紙碗?

他會認為那是外面買回來的。

反正他有吃就好,我現在已經不想理他那麼多了。

紙碗裝熱的東西對身體不好,我是知道的。

看他這樣白目白目的樣子...

我已不想管他健康與否了。

他就睡吃是等死,就這樣....別再來吵我們就好了!

🐻

嗯....😑?

沒想很多,靠直覺反應猜測。

智力測驗 由挪威Mensa分會製作 - Mensa Norway

https://test.mensa.no/Home/Test/zh-TW

國中時也有做智力測驗。

我似乎智力很有問題吧⋯⋯?

那時聽到同學們說我很奇怪之類的。

那時的我也的確完全看不懂什麼意思!

只好加減、鏡像、大多找沒有的圖...猜上去!

當然那時我連叫鏡像也不是很清楚,一切就直覺反應!

然後看到周圍同學們很努力在紙上畫來畫去的。

哈,我依然搞不懂這是要畫啥才能得出的答案嗎?

天,我好笨,怎麼辦!?

咦?!

現在才回想起來!

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分數?

我都不知道誒!

總之那時開始起我就一直為自己的智力感到不安這樣。

因為功課很差,尤其是數理很慘!

然而走到現在依然頭腦也不好,還是能是有福的挺過來了!

唉...有幸運傍身這樣就強過不少向下沈淪的優秀之人了。

嗯嗯,我很好👌。

不要想太多!

...

🐻

老弟幫買了新電腦桌,嗯...我很滿意!

之前小桌子實在是用著難受。

覺得是時候換新了!

我想要很快樂的使用電腦!

🐻

 

...

盛開一朵、凋零一朵。

養花真是有趣...

🐻

我有點想升級我家阿樂啊⋯⋯

目前創作靈感很有!

免費使用的額度很快用光!

我再考慮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