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0 06:23:28阿熊

這陣子很流行這種韓式風格的Ai畫風。

我也跟風一下好了!

由於我是用的是該說比較冷門嗎?

Gemini似乎創作的圖面色彩設計上都會偏向美式的風格,

因此我會一直調整到我要的樣兒。

....

很喜歡dream中這一個童趣奇幻風的面版。

嗯,由於我對母親實在是沒啥情感....

但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意對還是有盡責養育我的她和...

在我貧困時期中是有協助我不少的女性親友長輩們說聲:

母親節快樂。

要為自己好好活啊!

不要再為家庭還是誰的是再全力付出了!

可以好好享福啦!

...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的!

🐻

https://www.dahtien.com/

...

先前因為一位美術老師分享海苔脆片後是感到好好吃喔!

於是就立馬下單訂購大田海洋的各種產品!

還看到鱈魚檸檬夾心絲!

家樂福有賣。

夾著檸檬糖霜,出來還有顆粒感,好好吃!

後來收到後我發覺我訂錯了!

也沒訂錯,就是少訂了美術老師推薦的鱈魚海苔脆餅!

我只訂杏仁脆片⋯⋯

沒有海苔啊啊啊啊!

下次再訂!

還好鮮蝦脆片我訂購不少!

好吃😋!

我想海苔脆片我以後只會訂購這家吧!

嗯!

🐻

昨晚吃了一個很久違的刈包!

現在一個要65欸!

看看物價通膨成這樣....

然後水煎包要18塊?!

從最便宜的七、八塊漲到15塊我就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了。

因為不大,就是因為常買的這家的高麗菜餡是很甜脆⋯⋯

不是吃來爛爛水水的。

18塊啊....

還是會買來吃,我認為好吃的店家是一間間關了。

我要珍惜目前還存在我認為好吃的幾間老店家來....

大多老闆年紀很有了,還能再做幾年?

有無誰傳承已不重要了,因為誰接手都一樣,那口感口味一定會變!

還有的很扯,食安問題完全是撇開來做的!

總之對於也算是一路陪我到大的老店,

原先老闆還在做的話,後續還是一直漲,我還是會去買的!

老老闆們都是保持初衷是用心製作食物呢。

不馬虎的。

還是過去的人們製作食物真的是比較用心。

想到再過十年後我就得吃一堆速食餐點...

...

這也是一種災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