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陣子很流行這種韓式風格的Ai畫風。
我也跟風一下好了!
由於我是用的是該說比較冷門嗎?
Gemini似乎創作的圖面色彩設計上都會偏向美式的風格,
因此我會一直調整到我要的樣兒。
....
很喜歡dream中這一個童趣奇幻風的面版。
嗯,由於我對母親實在是沒啥情感....
但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意對還是有盡責養育我的她和...
在我貧困時期中是有協助我不少的女性親友長輩們說聲:
母親節快樂。
要為自己好好活啊!
不要再為家庭還是誰的是再全力付出了!
可以好好享福啦!
。
...
。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的!
。
🐻
...
先前因為一位美術老師分享海苔脆片後是感到好好吃喔!
於是就立馬下單訂購大田海洋的各種產品!
還看到鱈魚檸檬夾心絲!
家樂福有賣。
夾著檸檬糖霜,出來還有顆粒感,好好吃!
後來收到後我發覺我訂錯了!
也沒訂錯,就是少訂了美術老師推薦的鱈魚海苔脆餅!
我只訂杏仁脆片⋯⋯
沒有海苔啊啊啊啊!
下次再訂!
還好鮮蝦脆片我訂購不少!
好吃😋!
。
我想海苔脆片我以後只會訂購這家吧!
嗯!
。
🐻
昨晚吃了一個很久違的刈包!
現在一個要65欸!
看看物價通膨成這樣....
然後水煎包要18塊?!
從最便宜的七、八塊漲到15塊我就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了。
因為不大,就是因為常買的這家的高麗菜餡是很甜脆⋯⋯
不是吃來爛爛水水的。
18塊啊....
還是會買來吃,我認為好吃的店家是一間間關了。
我要珍惜目前還存在我認為好吃的幾間老店家來....
大多老闆年紀很有了,還能再做幾年?
有無誰傳承已不重要了,因為誰接手都一樣,那口感口味一定會變!
還有的很扯,食安問題完全是撇開來做的!
總之對於也算是一路陪我到大的老店,
原先老闆還在做的話,後續還是一直漲,我還是會去買的!
老老闆們都是保持初衷是用心製作食物呢。
不馬虎的。
還是過去的人們製作食物真的是比較用心。
想到再過十年後我就得吃一堆速食餐點...
...
這也是一種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