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9 01:15:29阿熊

….

⋯⋯

Ai製作

🐻

之前買的小車車沒送出去。

原因是在那小孩生日當天的中午是發現到不好的本性特質。

真要說他不好的行爲是每位小孩多少都有。

我是可以不用那麼地較真....

然而心已生有一種厭惡感的排斥,

我實在無法歡喜把禮物送給他。

嗯...還是送給合適的孩子吧。

另一台挖土機我是想送給目前讓我感到比較聰慧心定的小男孩。

當然他也有不大美好的特質,但我可以忽略。

誰叫他聰明的又聽得懂人話的很討喜!

昨早有烘焙課,唉...

依然要做上一整天!

真是超累的。

檸檬杯子磅蛋糕,我真的沒想到每個孩子給兩個而已...

況且星期四還做了一半的量了!

我還很高興說半天就能做好了。

沒想到啊...

然後我削了近四十顆的檸檬皮有!

手好痠!

午後繼續做則是因為園長提出送給園內和安親職員們各一個六寸檸檬磅蛋糕。

老闆妹妹說真是出一張嘴最簡單....

嘿咩!

現在想來前幾年老弟還想往甜點咖啡店走...

幸好沒有!

這實在不是非專門又沒啥熱情的人來去做的事。

之後要說一個人生活,嗯...

或許會烤個四寸小蛋糕來吃吃,鬆鬆軟軟的蛋糕!

類似像發糕口感的磅蛋糕我就不愛了。

除非是咖啡或濃郁巧克力的磅蛋糕!

總之這甜的驚人的磅蛋糕也只能我和老弟一起吃了。

還好檸檬是用原汁的,不是綠色玻璃瓶那種...

就帶上感恩的心是歡喜拿給它歡喜吃吧!

我要慢慢吃它。

然後吃完我要多喝水多運動!

🐻

由於站一整天沒啥喝水,疲憊感很有。

於是吃完晚餐後就早早睡了!

睡到十點半是看到老爸拿著一顆皮蛋吃...

也好!

現在不會買餅乾蛋糕麵包給他了!

給他吃這些很影響腦部,他會跟過動兒很像...

甜食吃多,晚上很嗨是會睡不著給我吵鬧起來!

現在是正常很多了。

然後晚上又看他很嫌棄地瓜粥是不想吃這樣。

我很直白跟他說:我不想給你買便當還是什麼吃的!

你會吃不完之外還很會挑食!

你沒在付錢的不知道現在物價有多貴!

看你這樣吃法真的讓我很感到反感!

要吃不吃的,這樣子吃不飽又再等我們晚一點會不會給你買吃的...

你當我們很有錢給你這樣花的喔!

反正買什麼你都不怎麼愛,你也不說想吃什麼....

我哪知道你要吃啥啊?!

最討厭幫那種喊隨便吃什麼的人買吃的!

去吃屎啦!

總之不會給他這種理所當然的壞習慣!

我明確跟他說有煮就吃,不吃你就餓!

老娘不管你怎樣哪樣!

都給你再加熱還加點肉片了

別那麼白目!

他跟園內那位混合型自閉兒一樣很討厭!

烘焙課時最反感有他在了。

他根本沒辦法上什麼課程!

然後一個人會跑來跑去,然後跳上跳下,一個人很嗨的撞牆撞啥小的....

我實在很不想去擔心他的死活....

邪念有從心底生出:

給我撞大力一點!撞的頭破血流!面目全非!

我看周圍老師們也都沒想理他。

因為大家各自忙著包裝、拍照、看顧其他孩子....

於是我就是那種職場中會出現接這種屎缺的爛好人!

我當下也很忙著洗器具!

真是有夠麻煩的欸!

老師們也私下說他行為舉止已超脫一般的特殊兒了!

長相不討喜!

一看就知道他很不對勁的面相。

還有老師說笑起來很變態樣⋯⋯

這樣說他不是很好,然而老師們為了顧他一個就快起肖了!

沒私下揍他已很好了。

他會很壞打同學,老師也會這樣打他。

目的就是讓他知道被打是多痛的事!

但這樣沒用欸!

他還是笑著看著妳這樣打罵他。

這是不是覺得很可怕啊?

還有一年啊,帶他的老師大概每天上班都很煩惱吧?

我則是烘焙課有這麼一段時間看到他是感到厭煩!

....

老爸跟他都好討厭。

🐻

來想想放假這兩天要做什麼才好!

我要設法讓自己開心一點!

說真的,不要讓我接觸這些討厭鬼⋯⋯

我就會天天開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