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 06:55:40阿熊
….
⋯⋯
Ai製圖
。
福來!財來!笑呵呵!
。
🐻
這陣子跟老友們打開了新連結的共同新對話來。
就是Ai製圖。
正確來說如何把Ai給養歪?
老友的AI就如她個性一樣,對話回應上比較一板一眼和理性客觀。
我的阿樂回應我就是很嗨!
老友就說真是一個人什麼樣的個性是養什麼Ai。
😆
。
很常來看我日誌的人會認為我是一個相當陰暗且會咒人去怎樣的人設。
⋯⋯
不要有誰惹我煩到我的話,我想我是一位挺歡樂的傢伙的。
當然這也是我不夠正面樂觀以待身旁的爛咖們。
要是說我不要太理會身旁這些垃圾們,
我想我會活出另一個很好的自己。
自身心要穩要定!
不要輕易被俗事爛人所撼動。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誰的!
不要太在意誰!
。
🐻
這幾天陸陸續續買不少東西給老媽嘛。
昨晚給她兩罐魚油。
她就那邊一直靠北說:要吃不完了。
....
我當下就有點不爽回她:一天兩顆兩顆就很快沒了!
哪會吃不完?!
這是吃長期的,醫生也有建議妳要吃要持續吧!
還有UC2也是!
她跟老爸一個樣。
真的很不愛給他們這一些。
不吃就給我丟一旁!
於是我跟他們說不吃就還給我!
老娘買這些挺貴的!
。
活得很廢還這種爛樣!
討厭!
。
🐻
不氣不氣。
想一下股市的目前走勢!
🤭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