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幼幼班開始戒尿布了!
之後我中午倒垃圾就會輕鬆許多,目前垃圾較沉重的來源是廚房和幼幼班的尿布。
因此能少一個是一個!
剛入園得知有幼幼班是有些不想去就職的。
因為我也要協助幼幼老師們的照顧工作。
只有中午這時段。
雖然人數只有十六人左右,要想媽媽要照顧一娃就很有壓力了。
兩位老師要顧十多位,有的還甚至要顧三十隻!
再資深專業也難以去把每隻顧得很妥當。
尤其還有一兩位特殊生,
加上幾隻疑似特殊生的很情緒化或是注意力差還是較過動的小孩...
然後再加上沒禮貌的白目89家長⋯⋯
這年頭當老師簡直做功德來的。
這薪水真是太少,時間太長啦!
但還是因為家長的無禮喔,
真的很消磨老師們想要再撐下去的心。
幸好是說這兒老闆和園長也不是那種顧客至上的服務心態。
因此不會要老師們面對89家長們的怪奇控訴是要卑微去說什麼道歉啥的...
喂!孩子腳受傷就待在家休養啊!
什麼叫做老師怎麼不用心一點去照顧她!
人家老師很早在孩子腳受傷的當日就跟你說得帶她去看醫生上藥包紮!
結果沒帶去看是讓傷口惡化....
受傷也不是在園內受傷的...
現在來責怪老師們怎麼讓其他小孩踩到她受傷的腳!
這問法是有沒有病啊?!
小孩會乖乖坐在那不動?(現在她被踩怕了,乖了!不動!)
他媽的,真是北七的家長!
真是有啥家長就有什麼孩子!
那女孩個性也是很張揚跋扈,是很會欺負人的。
這類家長小孩不少,很讓老師們很氣又很心累!
於是就會有一種反正是他家小孩又不是我小孩,你們不管我也不管。
變壞就變壞吧。
我很有感到老師們現在很有這樣的心態喔。
特殊兒就是管不來,隨你去。
受傷也是你的事了。
我就是拿你們沒轍啊!
你們聽不懂我說的話啊。
。
於是我就想到公立幼兒園還是學校似乎一間間的再消失...
想到這些名門正派園的作風...
呵。
我也很多不大好的想法,但我想公立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算了...
私立就很好嗎?
對老師們來說也是太惡劣了!
。
猴子生猴子。
一生就是一堆....
跟老鼠兔子一樣擴散就是一串串。
...
不好的基因是一代接一代,無誰能好好來去教育他們...
於是就會變成牠們....
無語。
。
🐻
昨老弟聞到老爸身上的臭味。
終於有這個感了!
我現在喔,就跟老師們一樣,我什麼都不大想去說什說了。
我怎麼說都是我好像找誰麻煩。
不如讓沈默不管事的你們去突然發現吧。
他已經好久沒洗澡和換洗衣服了,是有用毛巾擦身體啦⋯⋯
我先前也常跟他說要洗澡,他就是不洗澡,我有啥辦法?
照顧老人真不是你們想的簡單。
真的很阿雜!
妥妥一隻老特殊兒!
煩燥!